胡萝卜包子

【all咕哒子】《救命,我成了病娇游戏里非攻略角色的继母》22

第二十二章

 

小沙发已经被立香和迦尔纳两个人挤得满满当当,实在是挤不进第三个人了,但是阿周那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心里堵得慌。

他走上前,握住立香的小臂,把她拉起来,带着她坐到对面的长沙发上,紧贴着靠在一起。

迦尔纳对于阿周那此番挑衅毫无动摇,依旧坐在小沙发上看着立香,看起来就像个对无理小妾非常宽容且无奈的正宫夫人一样。

这次去炎狱之地凝结神核的时候,迦尔纳亲爹太阳神拉着迦摩偷偷的给他传授了追求爱人的方法,总结来说就是能贴贴就贴贴,但是还要给对方一丝平静的空间,该出手时就出手,还要展示出自己的成熟,和无理取闹的小屁孩(指阿周那)是完全不同的。

虽然还没完全理解,但是迦尔纳也在坚定的实施他所理解的追求方法。

毕竟他心里清楚,这些无伤大雅的举动是不会被立香讨厌的。

立香觉得迦尔纳的攻势突然变了,也是拜太阳神和迦摩所赐,而迦尔纳没有跟着坐过来也确实让立香松了口气,觉得迦尔纳也还是很明事理的好孩子,的确有心智成熟的感觉。

“刑部姬?我怎么好像听说过……”立香想想正事,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名字。

“咳,您不用费心。”阿周那轻咳一声,有些羞恼:“我带了通讯球,可以直接问她。”

刑部姬此人,是个画故事的,她曾经以立香和迦尔纳为原型,画了一个继母与继子的虐恋情深的悲剧故事,虐的一众读者心肝肺都疼的要命,也因此在背地里,出现了一大批由平民和贵族小姐组成的迦尔纳立香cp粉。

阿周那知道之后,烧书已经来不及了,所以他气急败坏的要求刑部姬画一部比迦尔纳那个更好的故事,来讲述他和立香的爱情故事,然而被刑部姬斩钉截铁的拒绝了。

【小公爵大人,您现在还是个十一岁的孩子,根本够不上爱情罗曼史的最低年龄标准,我的专业素养让我下不去手。】

刑部姬挂着黑眼圈,在权势面前瑟瑟发抖也还是说了拒绝的话,从此阿周那就让刑部姬过上了每天都是截稿地狱的生活。

在她实在受不了了的时候,拖着下一秒就能睡过去的沉重身躯来到阿周那面前忏悔她的错误,并承诺,只要阿周那到了16岁,啊不,15岁也可以,就开始画阿周那和立香的虐恋情深,并且保证比迦尔纳的那个更让人心肝肺疼。

因此,刑部姬从签约作家一跃成为出版社的表面负责人,每天的睡眠时间终于能达到五个小时以上了。

在体会过阿周那对下属的关怀备至(丧心病狂)之后,刑部姬现在是周卫兵第一人,致力于快速满足所有阿周那的要求,通过通讯球了解了立香的要求后,立即给出合适的人选:

“在我的家乡,有一位很有名气的作家,她家庭条件还不错,会四处采风,y家族物语就是她写的……”刑部姬的影像和声音传递了过来,立香觉得这姑娘长得还挺可爱。

这个看起来像个死宅的可爱姑娘都坐上出版社一把手的位置了,这个世界果然是人才辈出啊。

“y家族物语?!这个小说我听说过。”立香是听说过源氏物语的,虽然立香没读过。

“她的笔名是紫式部,本来是个贵族,但是最近听说家道中落了,也是需要钱来生活的,其实我一周前邀请了她签约我们出版社,她也答应了,两天前的来信说她最近在北地附近的城镇,会尽快过来出版社。”刑部姬想了想,又补充了一点:“不过我还挺担心她的,她长得很好看,身材还很好,很多人追求骚扰她,她一个人好像因为逃婚跑到了北地那边,那个家里安排的未婚夫比她大了20多岁还有好多妻妾,貌似和她的家里人一起派人抓她吧?”

“夫人如果觉得很需要她,我是想着您既然在北地,能不能派骑士护送她一下呢?”刑部姬看了眼阿周那的脸色,小心翼翼的开口,想为她的朋友讨些安全保障。

“这样的人才可不能错过,我会派人保护她的,你放心。”立香点点头,答应下来:“她有什么特征还请你描述一下。”

刑部姬忙不迭的点头,开始描述紫式部的外貌特征,看立香都记下了,这才有功夫偷偷瞧一眼走到立香身边的迦尔纳。

“我来办,我会找到她,把她带到你面前,立香。”迦尔纳半跪在立香腿边,执起立香拿着纸条的手,在她的手背上轻轻一吻。

“你想要的,我会替你实现,请稍等片刻。”

迦尔纳取走了纸条,看着立香脸都红了的样子,为了给立香喘息的空间,直接离开去找人了。

刑部姬捂住了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尖叫出声。

这大概就是自己嗑的cp现场发糖的粉丝福利吧!

【我磕的cp是真的!年轻继母和将军大儿子yyds!】心里的小人已经喊破了喉咙,但是刑部姬还是要在表情管理上憋住,毕竟立香旁边还坐着一个疯狂撒娇企图转移立香注意力的因蒂亚醋王。

怕被阿周那察觉,刑部姬偷偷摸摸的观察了一下阿周那看起来似乎是面无表情,但实际上眼神已经有那么一丝嫉妒疯了的意思,考虑了一下自己过两天用隐藏很久的小号摸个迦尔纳立香的小甜饼给cp粉们分享还不被阿周那发现的可能性……

赶稿地狱和cp甜饼到底哪个重要?

刑部姬对于不被阿周那发现这一点一丝自信都没有,不过作为一个杂食党,阿周那对立香这么明显的独占欲也确实可以磕一下。

不然,小号画迦尔纳立香甜饼,大号画一个大姐姐继母与小正太继子的轻松小四格试试水?画的暧昧一点,主打亲情,但是可以模糊的点出来正太对大姐姐的独占欲……

既然给了贡品,阿周那想必也不会非要揪着小号的作品不放。

这个可以有!

刑部姬打定了主意,还没来得及告别,就被阿周那那边直接关掉了通讯。

“您看看我!”阿周那按住了立香的肩膀:“我比迦尔纳厉害的多,您想要的可以都告诉我来做!”

“嗯嗯,我们家阿周那最厉害了~”立香不做他想,安抚小孩子一样笑着摸了摸阿周那的脑袋:“不过不要对哥哥这么生气呀,他也说过你作为公爵是很忙的,我有什么事情交给他来做也好,迦尔纳对你也是关心又体贴的呀。我觉得你要好好吃饭,早睡早起才能健康成长,不能让你为了工作还要为了我的事情总熬夜,所而且迦尔纳已经算是个又强又可靠的小大人了,放心吧,他总能做的很好。”

阿周那:“……”

迦尔纳,我***!(哔——)

你听到了吗?我***!(哔——)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