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包子

【all咕哒子】迦勒底精神病院监控记录其一

《迦勒底精神病院监控记录》———A区

 

12月24日,6:00pm—8:30pm

 

以下为监控视频的画面与语音转换成的文字版,仅供监察科参考使用。

 

文字自动转换系统: moon cancer 5.0

 

AI记录员:  BB亲

监控区域:住院部A区

监控对象:以下病人全部以登记名进行记录,请监察科人员自行对应病人编号

 

 

 

【AI评语】:

病院里会过圣诞节这种事实在是太不合理了,在我实体化之前应该禁止立香前辈参与病院的圣诞节活动才对!

这帮精神病总缠着前辈!讨厌!

我作为最可爱迷人的后辈角色绝不会输给你们的!

立香前辈你等着我哦!等我实体化了我也要…&*¥**……*%¥#¥%#%¥##%¥……(…%*&%…(¥……%&lo()*(&*&(&*)&*)ve&*#¥@¥#!#@%@#%

 

 

【文字记录】

 

 

办公区观察科办公室:

 

“前辈,礼物已经清点好了。”玛修比对着医院准备好的礼物在清单上画下最后一个圈,向立香前辈报告。

礼物已经分装进五个红色的大号布袋里,抽号码的箱子也已经准备好,立香前辈和罗曼那家伙也换好了圣诞礼装,准备去给病人们派发礼物。

“说起来,这次圣诞礼物是抽奖的方式进行呢。达芬奇还让我们都准备一份礼物放进去,立香酱准备的是哪一个啊?”罗曼一脸睡眠不足的模样,但是看起来心情不错,而且还在打探情报。

“……这是秘密。”立香前辈笑了笑,直接拎起了两个礼物袋子走了出去。

“要是我能够抽中前辈的礼物就好了!”玛修的脸上带着微微的红晕,跟在立香前辈身后一起顺着线路走向病房区。

“你们等等我啦!”罗曼晃晃悠悠地拖着三个袋子跟在后面,有些哭笑不得的抱怨。

难得的圣诞节活动让医生们的心情都轻快了很多呢。

 

【bb亲认为,前辈绝对私下给小茄子准备了礼物,毕竟前辈听到小茄子说想要前辈的礼物时脸上的笑容我都不忍直视呢!】

 

 

 

A区休息大厅:

 

“杂修你来得太晚了!居然敢让本王等你这么久,胆子挺大的啊!”吉尔伽美什用红布裹住下半身,企图用自己的身材勾引立香前辈。但是旁边站着一个可以和他平分秋色,甚至从前辈的审美角度来看更加性感的黑皮腹肌——奥兹曼迪亚斯,一黑一白的堵在门口,对比有些太过强烈,导致立香前辈进门时产生了些许眩晕。

“你们怎么又半裸着跑出来啊?!现在是冬天啊,就算室内有暖气,不穿衣服也是很冷的啊!赶紧把衣服穿上,把胸腹遮住。”罗曼医生嘴上虽然是在为病人们的健康考虑,但是目光却黏在正在欣赏行为艺术的立香前辈身上,简直就是罗马昭之心,精神病皆知呢。

因为罗曼的阻拦而没能抱住立香前辈的两个半裸男只能一边刻意的展示身材,一边重复着每天都要说三遍以上的话:“杂修/立香,本王/余允许你今晚侍奉,感恩戴德地接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立香前辈已经微亮的双眼和屏住呼吸的细微动作来看,这两个半裸男身上抹了大量的香油,香味估计很浓烈,立香前辈的鼻子比较敏感,应该是受不了的。

但是也因此肌肉上很有光泽,两个心机男真是完全把握住了立香前辈的喜好呢!变态!

 

在摆脱了黑白组合的纠缠之后,立香前辈又陷入了美色陷阱之中。

金固今天也被特许从特殊观察室出来参加活动,作为恩奇都的双胞胎弟弟,两张一模一样的美人脸让立香前辈看呆了三秒以上,并且非常偏心的对金固嘘寒问暖,完全忘记了这位美人是因为被怀疑有杀人倾向被特殊观察的。

不过看在金固和恩奇都对前辈还算是很温柔的情况下,我就如实转述当时的情况——

前辈在“啊”的喂金固吃了一块点心之后,被金固有些别扭的扯了扯手指。在前辈心情极好的低下头看手的时候,金固拿出了一个金色的小酒杯放到前辈手上,上面还有一个小巧的红色蝴蝶结。

“这是给你的,不许不要。”微红着脸说完,金固就跑走了,去找正在大肆喧闹的笨蛋伊什塔尔的麻烦了。

“立香,你流鼻血了。”恩奇都有些无奈的微笑着,直接用自己洁白的衣袖擦了擦还在望着金固的背影的立香的鼻子,但是从监控上看,我完全没有看到前辈有流鼻血的情况,而且恩奇都的衣袖上也依旧是干净的。

虽然这家伙在逗弄前辈,但是也算是让沉迷在“傲娇真可爱”的前辈回过神来的好方法,bb亲我就不反对了。

“这是我送给立香的圣诞礼物,希望你新的一年也健康顺遂。”恩奇都说完,就把一个形似铁链的手链套在了立香前辈手腕上,也跟随着弟弟的脚步去找伊什塔尔的麻烦了。

被双胞胎二人组迷得晕乎乎的立香前辈在见到了正羞涩的拿着麋鹿图片的埃列什基伽勒时瞬间恢复到了清醒状态。就算是bb亲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对于前辈来说可能是最特别的存在了,对于前辈的追求者们来说,埃列什基伽勒大概就是最大的情敌吧?

“艾蕾亲,我有单独给你准备圣诞礼物哦,等明天我来拿给你好不好?”立香前辈温柔的在埃列什基伽勒耳边小声的说着,看唇形大概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不过另一个女人的靠近不但没有打破这散发着爱的气氛,而且还让这片粉红色加剧了!

尼托克里斯,另一个能够让前辈从温柔可靠变成捂住心口倒地不起还要血书写萌的可怕女人,按照前辈在办公室偷偷看尼托克里斯的监控录像时说的话,这个女人的傲和娇的比例和埃列什基伽勒一样完美,虽然两个人不太一样,但都是立香前辈最喜欢的类型。

果然bb亲我实体化的时候应该结合这两个人的外貌状态才能让前辈着迷吧?虽然感觉好像只要是女孩子,立香前辈都喜欢呢……

左拥右抱的前辈的脸幸福地让电脑不忍直视,而一直因为工作狂臆想症而过劳的吉尔伽美什贤王版今天也难得参与了活动,和前辈还说了好久关于病院建设与病人管理的问题,成功的把前辈的注意力拴在自己身上很久。

能够看出来前辈是真的很尊敬也很欣赏这个男人,虽然他也和半裸没什么差别,但是前辈就是从来不觉得这个人的半裸是带有性骚扰性质的,毕竟从“贤王”这个前辈起的外号就能看出来前辈对他的高看了。

高智商的成熟男人和完美傲娇的黑皮女人一样可怕呢!

别以为我没发现你的文件夹里有前辈的照片!

 

应该说鸡飞狗跳比较恰当,反正A区的抽礼物环节跟战场没什么区别,毕竟我可是特意剪辑了达芬奇要求医务人员也准备礼物的录像播放给这群精神病看了呢!哼哼哼哼……

立香前辈总共准备了三份礼物放在袋子里,抽中的几率在某些中层领导(不需要怀疑,就是所罗门三兄弟)的暗箱操作下低于0.0666%。

先不说在抽奖前就被争夺奖品的那几个人把桌子都打碎的壮举,也不说抽到了礼物后就想打包立香前辈带走的战争,我们先展示一下病人们收到的礼物,然后根据礼物对某些工作人员和病人进行处分——

 

吉尔伽美什(中二病暴露癖):金黄色蕾丝女士性感内衣一套(bb亲我亲眼看到是杀生院偷偷潜入仓库放进去的)

吉尔伽美什(贤王工作狂):一瓶维生素c(蛇夫座医生准备的礼物)

恩奇都:纯棉秋衣一件(李书文医生准备的)

金固:纯棉秋裤一条(也是李书文医生,一套秋衣秋裤分成两个礼物可真是……)

伊什塔尔:一只公牛玩偶(后勤处统一配备)

戈耳工:蛇玩偶(后勤处)

埃列什基伽勒:红色保暖斗篷(立香前辈的礼物啊啊啊啊啊啊!!绝对是暗箱操作了吧!)

山中老人:黑色马克杯(由于是王哈桑作为代表抽团体礼物,所以,所有山中老人的礼物一致)

奥兹曼迪亚斯(黑皮有胸有腹肌就可以为所欲为吗?!):章鱼触手一只(盖提亚医生的杰作)

尼托克里斯:纯白的画布一匹(达芬奇)

克娄巴特拉:香水一瓶(达芬奇)

大卫:一片培根(后勤处)

……

以下都是后勤处的礼物,所以省略。

 

这些礼物造成了立香前辈被团团围住的惨境,吉尔伽美什那个大变态居然要逼着立香前辈穿上那套内衣,奥兹曼迪亚斯也欲行不轨之事,当然大部分人还是想要纯粹的表达喜爱,想要向前辈道谢的。

但是我认为,有一些非常不健全的礼物需要进行管制,并且对准备人员进行处分!

金色的内衣和章鱼触须什么的必须禁止!!!

立香前辈明明应该穿白色的比基尼再配上勒痕才是王道啊!

 

反正不管怎么混乱,最后都有提玛亚特医生解决。

花了两个半小时才送完A区的礼物,前辈你这样可不行的哦!

 

……

 

 

监察科的工作人员风魔小太郎合上了A区的文字记录,看了眼还没看的那些文字记录,觉得自己的脑壳有点痛。

也许该跟达芬奇说一下,希望电脑系统记录时可以不要带有这么明显的感情色彩。还有就是藤丸立香医生的人身安全问题,小太郎觉得情况有点不妙。

但是要不要跟藤丸医生说这件事……风魔小太郎看了看剩下的几本记录,决定先观察一下后续情况再说。

 

作为一个监察科的科员,真的太难了。

 

 

 

评论(20)

热度(3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