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包子

回来了

消失了好像挺久,虽然还是很忙啦,但是之后会找休息日酌情更新的(T ^ T)。

上来看看发现有小可爱担心我是不是出啥事了,我就是事情有点多,要学习的东西和大量工作确实需要很多时间,加上这段时间也不太舒服,本来预约的小手术也因为疫情原因暂停了,一直没上来看。

没想到几个月过去了,还有人关注更新,这让我的良心受到了强烈的自我谴责ಥ_ಥ。

这周末开始应该会恢复更新,就算只有我一个人看,我也应该写完自己开的坑(还想开新坑来着,但是感觉写长篇力不从心了,以后可能就写短一些的锻炼文笔了。)毕竟我的坑品也算有保证?(/ω\)

感谢给我留言的小伙伴,之前的评论就不一一回复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