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包子

【all咕哒子】当咕哒子是金拱门店员……(2)

上次写了咕哒是金拱门店员,评论里有小可爱说想看小恩小贝,闪闪还有狗子的,所以就接着写了几个。

依旧是无脑沙雕小段子。

出场依次为恩奇都,金固,贝狄威尔,库丘林alter,金闪闪。

食用愉快。



================正文==================






  【四】恩奇都的场合


  


  “您好,请问是外带还是堂食?”立香走上前去,微笑着询问已经在自助点餐机前站了五分钟的美人。


  恩奇都转头看向站在旁边的立香,有些苦恼的笑了笑:“堂食吧。”


  “我是第一次来,所以对这些不太懂。”想了想,恩奇都又补充了一句。他感觉立香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应该会帮他的。


  “好的。这个是自助点餐机付款需要用手机或者银行卡支付。如果您要使用现金的话,还是去人工柜台点餐比较好。”立香指了指排队人数较少的人工柜台,尽可能简明扼要的介绍。


  不过远看是位美人,没想到一开口是男孩子的声音,立香虽然心里有点诡异的遗憾但还是保持完美的服务态度。


  “我带卡了,这里就可以。”恩奇都对手机支付还不太熟练,莫名的不想在立香面前出丑又不想去柜台那边跟别的服务生点餐,所以还是选择了银行卡支付。


  “点击这里,您可以选择您想要的套餐。这里可以更改套餐内的饮品和小吃。”立香一步一步的给恩奇都演示,让自己的目光集中在屏幕上。


  毕竟这位小哥哥的神颜当真是太有存在感了,虽然声音很温和,立香还是不敢多看,毕竟带她的前辈就曾经因为多看了眼顾客被投诉过呢。


  “我不想吃鸡肉的。”恩奇都看了眼图片,有些不好意思的跟立香提出要求。


  “那么牛肉或者鱼肉呢?大部分小吃都是鸡肉的,您看用薯条或者土豆泥替代可以吗?”立香体贴的笑了笑,提出了其他方案。


  “牛肉最近吃的有些腻了,那我要鱼肉的吧,薯条是什么材料啊?”恩奇都想起最近戈耳工给他和他弟弟快递的那一大箱冷冻牛肉,实在是有点不想吃了。


  连薯条都不知道的乖宝宝!立香看着恩奇都认真思考的脸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语气和眼神中不自觉的带上了笑意:“薯条也是土豆制品,如果不想吃油炸食品的话,您可以选择土豆泥作为配餐。”


  好想推荐开心乐园餐给他哦!


  瞬间察觉到立香态度上的微妙差别,恩奇都抬头仔细看了眼立香的神情,心里有了考量。


  “那就土豆泥吧,喝的我看到有热牛奶,那个就可以。”感觉立香好像很想让他吃这个,恩奇都微笑着选择了最有利的选项。


  这个选择完美的击中了立香刚刚升起的怪阿姨心理,虽然恩奇都怎么看都是个20岁以上的成年人。


  但是美人总是有优待的,立香作为一个小姐姐控,对于各式各样的小姐姐都非常有好感。虽然眼前的美人是个男的,但是脸美就是正义!


  “好的,那么您看这样可以吗?”立香用她打游戏10年的手速快速点好餐,给恩奇都过目:“确认之后就可以付款了,在取餐柜台凭订单号取餐。不过现在客人不多,我们可以为您送到座位上。”


  “谢谢你,真的是帮大忙了。”恩奇都对立香露出笑容,麻利的刷卡付钱,然后就目送着立香脚步欢快的帮他去取餐。


  服务生小姐有点可爱,恩奇都这样想着,和他周围的女性【伊什塔尔,戈耳工,西杜丽……】都不一样呢。


  “这是您的餐品,已经上齐了,祝您用餐愉快。”立香放下餐盘,照常说了服务用语。


  “我的名字是恩奇都,请问你的名字是?”眼见立香要离开,恩奇都赶紧出声把人留下。


  “我叫藤丸立香。”虽然有些惊讶,立香还是把自己的名字说了出来。


  既然客人先说了自己的名字,那应该不是问她的名字好举报的吧?


  “今天谢谢你,我之后还会再来的,希望你还能够帮助我,立香小姐。”恩奇都温温和和的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就像是不知道只有亲近的人才能直呼名字这个规则一样,很是亲密的直接叫了立香的名字。


  虽然有些别扭,但是考虑到对方像是外国人可能不知道日本的称呼规则,立香就假装没听出来,笑着点头含糊过去了——


  “那么,欢迎您下次光临。”


  


  


  【五】金固的场合


  “不要禽类,不要鱼类也不要牛羊肉。”金固站在自动点餐机前对立香提出各种禁忌,嘴角的弧度怎么看都像是在恶作剧。


  “……那么吉士蛋堡怎么样?里面只有煎蛋和芝士。”立香有些无奈的应付着金固的日常找事。


  这位小恶魔顾客这周已经是第三次来了。只是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立香把他错认成恩奇都,他就有点生气的盯上了立香。


  自己犯的错,终归还是要自己还的。立香虽然有些无奈,但是倒没有因此讨厌金固,这位恩奇都先生的双胞胎弟弟。


  虽然这两次点餐时都会来找她的事,但从来没有在餐评价里批评过她,也从来都是点到为止。


  应该说是个很有分寸的人吧。


  “那就这个吧,还要那个带玩具的套餐。”看了眼柜台上摆着的小玩具,金固脸不红心不跳的附加点餐。


  每次都这么淡定的点儿童套餐也真的是非常可爱了!立香觉得自己的郁闷全都被治愈了,很是愉快地给金固点了餐,自觉地给送到了座位上。


  毕竟现在店里只有金固一个客人。


  值夜班的缺点就是大冬天的早上六点天还不是很亮,立香有些困倦的走在小路上,她回家睡一会儿就要起来赶论文,实在是提不起精神。


  迷迷糊糊地好像踩到了什么,被绊倒之后才被疼痛刺激的有点清醒了。下一秒脚腕被抓住时,立香才寒毛直树地彻底没了困意。


  短促的尖叫不受控制的从嘴里发出来,立香有些不知所措的翻身,使劲抽也没能把脚从趴在地上的醉汉手里抽回来,手掌因为在地上惊慌蹭过的原因火辣辣的疼。


  被立香踩了一脚醉汉原本只是下意识的抓住旁边的东西,这下因为立香的挣扎,在意识不清的状态下有些不耐烦起来,便使劲拽了拽,结果下一秒,伴随着立香有些破碎的哭音,他被人整个掐着脖子举起来了。


  窒息的感觉让他松了手,不停的扒拉着掐住他的那只手。


  立香回过神看到醉汉整个脑袋都涨红了,赶紧扑过去抱住了金固的小腿,她现在腿软的站不起来,根本够不到金固的手臂——


  “快放开他,如果他出什么问题了,警察一定会来找你的!”醉汉怎么样立香并不担心,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只有金固如果因为她真的伤了人的话恐怕会担上责任。


  听出来立香的话是对自己的关心,金固有些嫌弃的松了手,任由醉汉摔在地上不停的咳嗽。弯下腰把立香抱起来,一眼也没施舍给身后就离开了。


  在立香有些不好意思的指示下,拐了两条街才把她送到家里。


  “那个,真的是非常感谢,金固先生。”立香满脸通红的被金固放了下来,打开门之前下意识的问出口:“要进来坐坐吗?我记得您之前说过您母亲也喜欢美杜莎点心店的蛇面包,我昨天刚买了一些,您可以拿去。”


  “好。”听到有母亲喜欢的东西,金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立香一直知道金固是个对母亲很孝顺的人,这么看来真的是和母亲感情很好呢。


  能够表达谢意也让立香偷偷松了口气,被那样救了还一路被抱回来,立香现在有些莫名的紧张。


  把人迎进去,转身关门的立香没有看到金固看了她家里明显是独居的摆设后唇边勾起的笑意。


  



  

  【六】贝狄威尔的场合


  


  “学长,还是照旧吗?”立香看到贝狄威尔推门走进来,笑呵呵地迎了上去。


  “是啊,麻烦藤丸你了。”贝狄威尔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跟着立香一起去了点餐机。


  看她熟练地点好所有的东西,体温也隐隐的传了过来,贝狄威尔悄悄红了耳尖。


  “学长也真是很辛苦呢,击剑部每次都是您来买所有人的晚餐。”看了眼没有客人,立香就陪着贝狄威尔一起在取餐区等着配餐:“其实您可以点外卖的,这样就不用来回跑啦,我听说好像快要比赛了吧?”


  说不出口点外卖的话就不能来这里见你了这样的话,贝狄威尔只是点了点头,微笑着发出了邀请:“是的,比赛定在下周六下午一点半,还是之前的体育场。那时候有时间吗?如果没事的话,可以来看看。”


  想了想,贝狄威尔还是加了一句:“如果藤丸愿意来看比赛的话,我……我们都会很高兴的。”


  结果还是不好意思直接说出自己的心情,贝狄威尔暗暗叹了口气。


  “周六啊,我排班到十点半……可以去!”立香想了想自己的行程安排,有些高兴的发现正好有时间。


  “那,我……我等你。”拎着四个大袋子,贝斯维尔脸色微红的说出了这句话就推门走了,脚步快到好像赶得很急一样。


  立香站在原地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贝狄威尔说的是“我”,而不是“我们”。


  不知怎么的,她的脸也悄悄的红了。


  



  

  【七】库丘林alter的场合


  


  立香推了推身上的人,才得到了喘息的空间。


  在更衣室里接吻让她心惊胆战的,前台的声音时不时传进来,她一边害怕有人进来,一边又觉得有些刺激过头了。


  库丘林伸出舌尖舔了舔立香的下唇,才把伸进立香内衣里的手抽了出来。


  面无表情的舔了舔唇,看得立香脸红心跳的。


  有些不满的在立香脸蛋上轻轻咬了一口才穿上外套,坐在一边等着立香收拾好,库丘林看着她把上衣塞到裤子里时露出的那一小片白皙肌肤,有些躁动的站起来,拉着她就走了出去。


  既然小丫头现在不愿意,那么再在这里呆下去难保他克制不住本能。


  黑道大哥就这样带着小弟在地盘里的快餐店里横行霸道,而总被其他员工控诉“为了安全而献祭了无辜打工女学生”的店长也是有口难言。


  人家是正经的小情侣,又哪里是他“献祭”上去的?


  在店里面看着藤丸立香被这位大佬从更衣室里牵出来,那红润的脸色一看就是发生了点什么,店长虽然觉得这样有伤风化,但是库丘林一个眼神过来,看着有点吓人的暗红眼睛和纹身,店长和其他店员也只能秒怂。


  接下来就是极为简单的工作环节。


  立香站在柜台前紧张地挺直腰板,也因为心虚不敢随意张望,生怕和同事对上目光。


  晚上九点钟客人也很少,店里坐着的基本都是组里的成员,跟着老大库丘林一起盯梢,大家都换了便衣过来让立香心里安慰了许多。


  虽然他行事有些像野兽一样凶残,性子也我行我素霸道得很,但是总会为她考虑的这种反差萌让立香欲罢不能。


  即使很多时候真的很害羞,但还是舍不得推开这个人。


  一开始只是服务生与顾客,那个时候感觉还很有距离。结果在立香半惊吓半动心的状态下答应了交往的要求之后,好像就变得黏黏糊糊了……


  打住打住!立香拍了拍脸,满脸通红的把脑子里闪过的画面赶了出去。


  虽然对很多事情都不在意,但是对立香的情绪变化极为敏感的库丘林第一时间就察觉到立香在想什么。


  有些尖利的牙齿从唇间露出,小弟们有些惊恐的看着库丘林的脸,直觉老大现在好像很高兴。


  那一瞬间的笑意立香并没有看到,而躲在一边的店长摸摸咽了口口水,努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那个笑容就像是野兽盯上了心意的猎物,狩猎欲望弥漫在周身,马上就要得逞的圆满。


  看着立香和库丘林牵着手带着一群小弟甜甜蜜蜜的下班回家,店长擦了擦汗,安排接班的人正常工作。


  一直等待着立香主动提出辞职的店长今天也是失望的一天呢。


  


  


  


  【八】吉尔伽美什的场合


  


  挚友最近和他弟弟都去吃了快餐,这让吉尔伽美什有种落在人后的感觉。


  虽然瞧不起那种廉价的垃圾食品,但是作为王者,总该万事万物都了然于心的。


  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建设,吉尔伽美什处于对抗心理也自己一个人跑去了快餐店。


  恩奇都能做到的他自然也可以,听金固说在自助点餐机点餐才是难度最高的,吉尔伽美什就从一柜子卡里挑了一张金额最小的带了出去。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立香站在自动点餐机前,对走过来的吉尔伽美什露出了恰到好处的微笑。


  “哼,这是上不会有我不知道的东西,杂修。”吉尔伽美什扫了一眼立香,不屑地冷哼。


  “……那么祝您用餐愉快。”立香生生地忍住了脾气,点了点头就走开接待另一台机器前的客人。


  看着粉色制服的立香走开,吉尔伽美什又有些不爽。


  索性机器上有文字提示,操作简单得很。吉尔伽美什直接点了最贵的黑金系列套餐,这个名字他看着还算顺眼,虽然这种廉价牛肉他还看不上眼。


  这么简单的话,金固为什么说最有难度?


  立香回过头,有些犹豫的看了眼站在点餐机前十分钟的吉尔伽美什,取餐号码的凭条还挂在打印出口,而取餐区已经叫了好几遍某个取餐码还没人去认领。


  这个金发客人气势太足了,想想刚才那目中无人的话,立香就很不想过去提醒他。


  但是她的职责又不允许她这么无视……


  做了会儿心理建设,立香还是走了过去:“您好,我想确认一下您的取餐号码,可以让我看一下取餐凭条吗?”


  立香指了指还挂在打印口的那张小票。


  吉尔伽美什回过神,有些不爽:“你难道不应该在我点好餐时就过来确认,然后给我送过来吗!”


  余光扫了眼周围的点餐机已经没有人了,吉尔伽美什就更不爽了:“怎么,那些杂种的优先度在你眼里竟然比我高吗?!”


  立香有些震惊地看着怼她正爽的吉尔伽美什,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个人绝对是第一次来吧?!


  “是这样的客人,我们不提供送餐到位的服务,在自动点餐机点餐成功后需要您去取餐区凭号码取餐。”立香耐心的解释了一下,自动忽略了这个人刚才说的那些嘲讽的话。


  “谁给你的勇气跟我这么说话?杂修。”吉尔伽美什冷笑一声,就走到旁边的沙发椅上,纡尊降贵地坐下:“去给我端过来。”


  微微皱眉,立香觉得这个人就是来砸场子的。虽然店里人很少,给他拿过来也不麻烦,但是立香就是莫名的不想听他的指挥。


  可是她一个打工的,也不能和客人叫板。


  “您稍等。”立香有些憋屈地低头,确认了号码,去把摆放好食物的托盘端了过来。


  “这是您的餐品,祝您用餐愉快。”立香微笑着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


  吉尔伽美什当然能看出来立香的抗拒心态,不过也是个能屈能伸的。


  莫名其妙的来了兴致,吉尔伽美什就是喜欢看立香这副看不惯他又不能得罪他的憋屈样子。


  “西杜丽,去给我把……”对着手机淡淡吩咐了几句,吉尔伽美什想立刻就看到立香知道这家店现在是他的之后的表情。


  不过接手也不会现在就完成,吉尔伽美什对站在点餐机前等待下一位客人的立香招了招手:“喂,杂修,过来。”


  虽然很不想动,但是柜台里只有一个人,能走的也只有她一个,想装作没听到都不行。


  “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立香微微弯腰,在稍远一点的距离站好。


  吉尔伽美什起身,虚点了点桌子上原封未动的快餐:“这种垃圾食品也就适合你这种杂修吃,赏你了。”


  看着吉尔伽美什潇洒离开的背影,立香忍住了对他挥拳的冲动,端起餐盘直接就倒进了垃圾箱。


  谁知道这家伙有没有在这里面吐口水?!


  她才不吃呢!


  吉尔伽美什也料到立香不会吃那些东西,心情愉悦的让司机开车回总部大厦。


  “十分钟,我要知道这个杂修的全部资料。”即使是处理着公司运营方案,吉尔伽美什也可以分几秒给秘书下个命令。


  看他不爽?


  那就治得你服服帖帖的。


  此时玩弄人正爽的吉尔伽美什还不知道在不久的未来,他会明白“真香”是什么意思。


  【那句五分钟我要得到这个女人的全部资料是我恶搞的,最近看了不少类似的句子,所以手痒就写了,本身就是无脑沙雕小甜饼,觉得OOC不要打我QAQ。】


评论(31)

热度(3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